close
今天宣妤給了我一批高中時我寄給她MSN對話紀錄

想當然爾 我會寄給她看 必然是字字經典XD


今天一看到 果然....真是經典阿(大嘆)

我高中真是比我現在積極主動太多了吧= =

哈哈 我也很佩服自己

可以很難過的幫喜歡的男生討論他喜歡的女生的事

大家都是朋友 如此壓抑我也真強

當時應該是一邊打著"哈哈哈" 一邊心裡流淚吧~


我也很驚訝我們曾經有這麼好?

MSN能聊的東西還真多


其實這看到我之前字字珠璣的簡訊紀錄也是如此

我也沒想到我跟簡原來傳過這麼多簡訊耶!

印象中我一直跟他不太熟

看了簡訊才發現 也沒到這麼不熟嘛!

這樣想想他畢旅送我項鍊好像也就比較正常了


高中真是太濫用簡訊跟MSN了

沒啥雞毛蒜皮小事都可以簡訊問候一下

今天天氣冷唷~多穿一點

考試考完了 好累喔

補習補真晚 明天還要考試 加油

等等

怪不得高中三年我都在傳簡訊跟刪簡訊



現在看來真是有夠曖昧

那時為什麼都不這樣覺得?

跟每個人都是這樣 簡訊一次傳出去都是十幾封以上

其實真正針對的人只有一個

很融洽的友情下 其實包含些許私心 大家都如此吧!


高中真好 看的喜歡 就可以認識的到

還可以若有似無變成好朋友

在那種苦悶的日子裡

一點點平實的噓寒問暖 一起努力共勉 既青春又有希望

不會覺得在嘴炮 也不會覺得虛情假意

不求感情的昇華 只盼永遠當好朋友

難怪我愛高中時代 我愛那時候的建中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k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